凌晨一點才睡覺,但六點半就起床了,在車上吃了一個麵包然後睡了覺,畢竟這樣的睡眠時數是不太充足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哈佛大學,參觀完後接著去麻省理工學院,全世界排名名列前茅的學校就是不一樣,感覺走在校園裡自己仿佛也成為了高材生似的,不過排名前幾名就是不一樣,連一個很普通的校園也可以成為全世界觀光客的必來朝聖的景點,我想這就跟小時候去台北玩時會去台灣大學繞繞是同樣的道理,然後長輩會叫你好好讀書以後來這邊念書好光宗耀祖揚眉吐氣。在麻省理工學院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地去四處晃晃,因為被導遊抓去陪他打電動遊戲機去了。

  我們搭船遊波士頓,但是這一趟遊船說實在話是浪費了一點也不值得,除了吹海風看風景聽廣播講解美國歷史故事外,並沒有讓人精艷的目標建築物。下船後我們抵達昆西市場,在那邊待了半小時才離開。

  美東六日遊可以說是結束了,下午待在波士頓國際機場等飛機並玩數獨打發時間,直到十七點半才上飛機,一路上居然很神奇都沒有想睡覺,不是玩數獨就是玩ipod裡的遊戲還有看村上春樹的《Sydney!》,飛了六個小時才回到洛杉磯。我發現全世界最美的夜景絕對不是在台北一零一上面,也不是在艾菲爾鐵塔上看巴黎夜景,也不是在香港的山上,全世界最美的夜景我想就是在飛機上吧,要降落時看了洛杉磯的夜景,那種感覺好像是看一副電燈版的地圖,真的很美,雖然我拿出相機想要捕捉那美好的景象,可惜相機無法照出用肉眼看出來的感覺。

  回到家河馬魯了雞腿給我吃,沒想到味口特別好,一口氣吃了四隻雞腿並且又把剩餘的牛排給吃光,看樣子這幾天每晚吃泡麵真的是委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