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曾說過,他反對「下架民進黨」的這種政治口號。他這樣說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他可是吃過民進黨最多苦頭的人,後來我猜想,他更希望的訴求是,台灣有第三個選擇有第三勢力,所以不是下架民進黨,而是把票投給民眾黨。
很多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因此一直有藍白合的聲音出現,但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用更正確的說法是,柯文哲會用「民眾黨」的名義參選總統,因為民眾黨沒有錢,所以需要政黨推薦的總統出來參選,才能得到一票三十元的政黨補助款好維持政黨的運作。
如果侯友宜或是郭台銘願意掛民眾黨的名義參選,我認為柯文哲或許還會願意當副手(不過應該也是機率很低)。不過這次總統大選我個人依然看好賴清德會當選。
台灣依舊一堆希望民進黨繼續一黨獨大繼續執政的深綠份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