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上床睡覺了,不過白天上班依然精神不繼,為什麼會這樣我毫無頭
  緒,多少感到有點洩氣。我已經很努力拋開昔日的荒唐過去,但那日夜顛倒的
  人生似乎久久不肯離去,彷彿永遠存在我心似的讓人不知不覺遙想眷戀。索性
  星期二是輕鬆的一天,利用第一節下課短短十分鐘休息片刻進入夢想尋找周公
  ,之後坐在電腦前繼續整理小說的進度。

    班上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冠志沒來上課以外。將近一個月大家也逐漸上
  了軌道,建良很久沒在尿褲子了,但卻也懶惰了起來,不管上課還是下課動不
  動就往販賣機那裡跑去,至於小公主的情況有好很多了,但讓她從一個地方移
  到另一個地方還是要花上不少的精神與體力,而薰頤雖然脾氣沒再那麼拗收斂
  了不少,不過還是喜歡搞怪與大吼大叫。以前每次人家一聽到我是唸特教的,
  總是會習慣說:「哇,那你要很有耐心耶!」我總是笑笑地回:「是啊。」不
  過現在發現我的耐心快被他們耗光了。第八節下課後留在學校輔導吳松嶧,其
  實根本不算是什麼輔導,跟他聊聊天晃晃校園罷了。

    晚上在家裡沒做什麼事,吃完晚餐跑去睡覺,雖然睡不到半小時,不過對
  我的生活還是有著很大的影響,起床後洗澡,之後只看了一點點的書。目前的
  生活真的頹廢到了某種無法言喻的地步,努力準備教師甄試竟是一種口號,小
  說家之路更成為了空談,紙醉金迷空虛浮華燈紅酒綠的人生,青春歲月漸行漸
  遠離我而去。

    女孩又早睡了,十一點不到就關手機了。我要向她看齊,擺脫深夜的狂歡
  與複雜,朝向她的世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