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凌晨十二點一到就上床睡覺的計畫還是沒有實現,在網路上東逛逛西
  晃晃,跟安姊子聊完天後都已經十二點四十分了。我把鬧鐘延後五分鐘,六點
  五十五分才起床,盥洗完後習慣性地玩玩電腦才出門。一路上倒是蠻順利的,
  沒遇到什麼紅燈,不用十分鐘就到了學校,問我騎多快,我自己也不知道,因
  為時速表壞了。

    早上升旗時建良鬧脾氣直接坐在地上,偏偏校長剛好走過,念他他不聽,
  於是我用手掌大力地打了他手臂兩下,事後素宜老師跟美惠老師不約而同地跟
  我提到這件事。眾目睽睽之下我以一個實習老師的身分這麼做有失分寸。凱閔
  越來越會摸魚了,掃地工作都不認真做,地不好好掃,也不好好拖,我為了處
  罰他,故意讓他第一節快下課時才回教室。第二節是我的課,薰頤還是老樣子
  ,動作慢又愛大吵大鬧,凱閔每次數數時雖然都很賣力,看似能力很好,不過
  教了將近一個月,他的認字也只有進步一點點而已,莫非必須利用點正增強嗎
  ?志傑開始學個位數的加法,整張紙則是畫滿了圓圈圈。中午我們輔導室的幾
  個實習老師合訂了五十嵐的飲料請各個老師,映維還做了可愛的教師節小卡送
  給她們。今天還是老樣子,完全沒有看到書,小說還在修改之前寫過的,目前
  有一萬字了。

    下班後我決定去打球,畢竟下禮拜決定開始留在學校唸書,歡樂時光所剩
  無幾,所以要好好把握還可以打籃球的這幾天,可能是有幾天沒打了還是因為
  有點累的緣故,今天的狀況不好,切入時都被別人以犯規收場,可惜三打三的
  街頭鬥牛沒有罰球這一項。

    晚上玩電腦聽音樂,書連摸都沒摸。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十點半我就打
  電話給那女孩了。
 
    教師節快樂。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