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不認同德國哲學家尼采大師的話。起初是看到一位不認識網友的塗鴉牆訊息,寫著: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當時我留言問她,如果把忍受改成享受如何,她回我:去問尼采吧。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這不是她的生活體會,而是照本宣科地複製名人的佳句。

感覺一來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寫下著這句話給我的意見與看法,然後並把之前靈感乍現先寫下的文章標題《忘不掉一個人會不會是因為根本沒有其他的人可以想起?!》給完成。結果這篇文章還造成了一些些小小的迴響。

事實上這篇文章很多觀點還是可以否決的,但我想這就是我高超的地方,照著我的筆調呈現出非常符合邏輯的事情,若不多加思考只能跟著我走。

女孩說她知道自己的錯誤之處,可是她根本不知道。她把重心擺在自己身上卻忽略了他人,而她也不清楚她所一直想要面對的問題根源卻是來自他人。

佛度有緣人,我度有緣友。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享受任何一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