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玩電腦到兩點才去睡的吧(我也忘了),八點河馬起來去上課順勢也跟著起床上網玩電腦,快十點時河馬home stay的爸媽正在吵架,聲音大得在房間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可惜英文聽力向來是我最弱的一環,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爭吵。十點河馬下課回家後我把電腦讓給他使用,然後躺回床上休息。

  吃完午餐後玩電腦然後跟哈尼視訊聊天並上網寫日記,直到十四點河馬回來載我出門去體育館打球,今天來了很多人,不過打到最後我跑去對面的球場跟外國人打三對三,可惜河馬的膝蓋扭傷所以沒跟我一隊,少了籃下禁區跟籃板的優勢,丟分的速度快的有如敗陣的隊伍一樣兵敗如山倒。最後要離開球場前還跟jeff、kai打了一對一,因為之前太認真跟外國人打三對三導致我的體力大量流失,所以跟他們打一對一時有點力不從心,不過畢竟多年的經驗還是有所差別,再加上跟小阮習得來的技巧,所以對付他們還綽綽有餘就是了。

  晚上去jenny家烤肉,原本的五人團體在加上iling的男朋友跟oscar,烤到一半我們還擔心木炭不夠,所以我跟河馬還開車出去買,誰知道回來他們都已經收攤坐在餐廳裡聊天,後來我們在客廳玩牌時房東居然突然回來,害得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四處奔走頓時鳥獸散,我跟oscar運氣比較好躲到jenny的房間裡去,後來他們其餘的人在客廳整理東西,最後整理完了才回來到jenny的房間一起打牌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