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整天了所以也不敢太過放肆,結果就這樣一睡睡到下午快十三點才起床,盥洗完整理好行李跟老弟出門,颱風的威力頗強大的,撐著雨傘其實根本擋不了風跟雨,傘骨都被風吹歪了,我們快速在街道上走著往早餐店出發,老弟也真的很厲害,都快十四點了才可以找到還沒打烊的早餐店,話說回來台北的物價真的貴到很嚇人,我只不過是點了一份鐵板麵、起司蛋餅跟中杯冰紅茶,結果這樣居然要八十元,最讓我感到吐血的是如果外加起司的話要多加十元,不過在颱風天的早餐店只有這家所以就將就點,吃完後我搭公車去台北車站,然後走路去國光客運總站搭車,雖然是買補位票可是運氣還不錯等了十來分鐘就坐上車了,結果一路上我也都在睡覺。

  差不多十七點到台中,穿了雨衣騎車回家,第一次在颱風天時還在外面遊蕩,也是第一次親身去感受到大自然的強勁威力,騎車的時候差點被狂風吹倒,還好我反應很快馬上緊急煞車並停在路邊,等風勢過了之後再騎,除了車速減慢之外某些路段我還會把雙腳放在靠近平面的地方,就像一些老阿公老阿婆的騎機車法一樣,經過了快三十分鐘的搏鬥我才安全回到家。

  把行李整理好坐在電腦前上網,一直到快二十點才下樓吃晚餐,之後看舞林大道,二十一點才上樓做自己的事情。反正颱風夜的晚上也不能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