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HEART精華區裡我的專區,沒想到前兩年中秋節時寫下的文章,
  到現在還完完全全保留著,兩年,時間如流,我不免要陳腔濫調一下,真是歲
  月不待人啊。看著以前的文章,真的還蠻有趣的,至少,我知道去年的中秋節
  我在幹嘛,前年的中秋節我又在哪裡。這就是日記的好處吧,我想。

    凌晨洗完澡,玩玩電腦就準備上床入睡,沒想到阿猴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去
  吃258燒烤,並叮嚀我記得帶兩瓶玻璃罐裝的台灣啤酒過去。阿猴、阿睿、
  柏硯跟我,四個大男人,說實在的有點無趣,不過心裡其實還是些許溫暖,至
  少在這孤單的中秋夜還有人會想到我,雖然說中秋節烤肉很普通,但是感受了
  那麼一點月圓人團員的氣氛也是不錯的。

    其實我這個人的生活總是過得很枯燥乏味,對別人來說是如此,我自己倒
  是甘之如飴。小時後,我並沒有所謂的零用錢,即使上了高中後,我一個月的
  零用錢也只有五百塊而已,從小就被父母灌輸要節儉的觀念,也因為我並沒有
  多餘的金錢讓我去花費,所以我培養的興趣或從事的娛樂幾乎不需要消費的,
  很多人喜歡打撞球、保齡球,但是這些都是要花錢的,所以從國中開始,我就
  愛上了籃球直到現在,有的人總是喜歡去唱歌,說真的,我去唱歌也都是上了
  大學之後被身旁的朋友慫恿才去的。那像什麼看電影啊,去遊樂區遊玩啊,這
  些就都不用說了。因此,我的生活再也簡單不過了,打籃球,玩電腦,看小說
  ,寫文章,如此循環不已。

    我的人生總是不斷地追求三樣東西,籃球、小說、象棋。

    寂靜、寂寥且孤獨的中秋夜,彷彿都可以聽見月亮嘆息的聲音,如同往昔
  ,一樣的月亮,不一樣的我。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