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生活瑣事寫不盡,我的心事誰人知。

    一樣的開頭,一樣的日記,一樣的生活。有時候總是會想,這麼努力的紀
  錄下點點滴滴為了是什麼,我的呢喃之音有誰會聽到,我的相思之苦又有誰會
  明瞭。彷彿大同小異的網路校園愛情小說情節,重複與一陳不變。今天又晚睡
  了,曾許下的諾言還來不及兌現就要隨即散退,心有不甘又能如何,人性噢,
  墮落為首。

    上班時的精神勉強可以,反正也沒有我的課,寫了忻妤這幾天的個案觀察
  ,之後拿給映維過目,她給了一些評語與意見,老實說還真的是句句切中要害
  ,不是說我寫的不好,而是身為一個第三者的觀察員,我的用字遣辭太過於主
  觀,有些地方也敘述不清,這會讓看的人產生很大的疑問與納悶。午覺起來後
  看了點書,自己也有點嚇一跳。之後素宜老師拿著我早上寫的東西與我討論,
  雖然她肯定這些東西,不過她說沒必要用那麼多累贅文字來敘述,簡單的表格
  與兩、三句話即可。

    下班後照樣去打球,跟往常一樣,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反正就是運動跟
  消磨時間罷了。晚上也沒看到書,坐在電腦前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迅雷不及
  掩耳啊!

    老樣子,我盤算好那女孩快睡覺之前打了通電話給她,可惜她老媽站在她
  旁邊想偷聽我們聊天的內容,因此跟她說聲晚安,無奈的結束對話。

    對了,琳恩瑪蓮(Lene Marlin)的追憶似水年華專輯很好聽
  ,不過我沒有她翻唱王菲〈我願意〉的那首〈Still Here〉,超想
  聽看看的,有人願意傳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