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匆匆,來不及眨眼,來不及喘息,轉眼又過了一個月。回顧過往,沒
  有任何東西值得回憶或是再次提起,持續地在這無遠弗屆的網路上無病呻吟,
  每日每晚沉溺在敲敲打打的鍵盤聲中,我試圖找尋什麼似的,是那個未來的夢
  ,還是那關於妳的回憶。我努力告誡自己即使沒有這虛幻的世界也可以過活,
  然而雄心壯志卻沒一丁點的尊嚴,依然在電腦桌前耗掉我的光陰,我的青春,
  一個晚上接著一個晚上,永不止息。

    還是老樣子,凌晨東搞西搞也將近一點才睡,不到六個小時的睡眠對我來
  說有點少,苦撐死撐硬撐,第一節末還是小憩了幾分鐘,醒來後突然一個念頭
  浮現,下午還是請假回家吧!三、四節的數學課倒是還蠻好玩的,全班處於興
  奮的狀態,只不過是跟他們玩了個搶答遊戲,然後答對的人給顆星星,集滿三
  個有一包小餅乾,小孩子真的很好騙(笑)。

    在學校吃完午餐後跟映維聊一下小天就回家了,原本打算去看「最後一擊
  」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騎到半路就突然放棄這決定,於是我繞道去郵局辦了
  點事情。結束後跑去新光三越,我在誠品書店看完了蔡智恆的新書《孔雀森林
  》。老實說並沒有很大的感想或感觸,可能是淺意識裡還是把他的作品歸類在
  網路小說裡吧,不過令我佩服的蔡智恆說故事的能力,總是可以讓人輕易掉入
  他所建構的世界中。不管怎樣,對我來說,網路文學界的第一把交椅依然是痞
  子蔡,無庸置疑。

    五點半去打球,遇到了國中的同班同學許翔威,他現在唸中山牙醫五年級
  ,後來跟他閒聊了一會兒。今天沒有很認真打,我連鞋帶都沒綁緊。晚上吃完
  飯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幹嘛,後來跑去逛夜市,回家之前又打了一次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