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秋天的感覺,騎車時還得穿上薄外套,否則真的會著涼呢,早上出門地上有濕漉未乾的痕跡,清晨的毛雨彷彿是我為■■留下淚的證明。

  前天看了兩部電影,分別是跳躍青春(Jump In!)與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跳躍青春(Jump In!)是租DVD的,雖然是迪士尼的電影卻是讓我覺得看過最難看的,至於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則是因為盧魚有免費的電影公關票才成行的,第一次跟他、老頭、陳志豪去看電影感覺很妙,畢竟以前都只在球場相聚然而頂多打完球一起吃個飯晃個體 育用品店而已。我很不喜歡看驚悚鬼片或恐怖殺人片,總覺得很沒意義,不知是不常看此類片的關係還是這部片真的較特別,我被嚇了幾次,除此之外裡面也有幾幕露點鏡頭,但不夠鹹溼有點無趣。

  最近電影在我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租舊片一片只要十四塊,一個禮拜我幾乎看了二至三片,再加上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一個禮拜可能看超過四部電影以上。最近的首輪新電影看了很多部,這禮拜五才要上映的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先看了口碑場,以往對於愛情片或搞笑片認為沒必要花錢去看首輪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要覺得內容還不賴就衝了(可能是因為電影票不貴吧),總而言之看電影是一件愉快又能讓人放鬆的事情。

  發現Facebook的正妹很多互相都是好友,曾看過與其共同好友有七、八位以上,結果每個都是正妹,當然那封面照就那麼一丁點小,是不是照騙就不得而知了,只不過感覺起來還是挺妙的,好比一位在台北大都會工作的美女其好友有位是在高雄工作,兩人私下我都認識,但卻很難想像她們彼此之間也有來往。

  教師節前夕收到了太平市長送SHISEIDO沐浴乳加洗髮乳禮盒,可惜教師節當天並沒有放假,但我很好沒給學生出回家作業,學生樂得半死。

  現在有了Facebook以後我幾乎把批踢踢給遺忘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