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中壢已經是凌晨快兩點的事情了,回到阿猴家玩玩電腦之後才去睡,
  不是自己的床睡起來真的很不習慣,阿猴一大早七點要起床去參加學校的IE
  P會議,偏偏他是那種要用很多個鬧鐘而且要叫好幾次才會醒的人,搞得我睡
  也睡不好,七點他還沒起床我就先起來玩電腦了,一直等到他出門去學校我才
  睡回籠覺。

    中午跟阿狗去「夏一跳」吃早中餐,阿猴下班也一起來,一起聊聊天吃完
  才離開,順便去非凡比買了拋棄式的日拋隱形眼鏡,回家換了衣服趕快衝去球
  場跟學弟們打OB賽。今年的系籃人數很多,跟以往的情況很不同,除此之外
  經理也變多了,很久沒有打全場了所以很不習慣,跑一下子就沒什麼力喘得跟
  什麼一樣,不過好在我們已畢業的學長們經驗比學弟多,所以即使很久沒運動
  了,體力不好了,不過打起來還是得心應手,根本是大獲全勝,打完球大家一
  起拍照聊天,最後快十七點半才離開。晚上阿猴騎車載我上去台北跟寶貝姊子
  還有安姊子碰面,我們先約在華納威秀,人到騎了以後先買了二十二點半的電
  影票之後才去信義誠品的地下街吃晚餐,結束後去逛了「紐約紐約」的無印良
  品。

    「詭絲」這部電影比想像中的好看,雖然是鬼片但是不會很恐怖,但卻很
  驚悚,有幾個鏡頭真的很震撼,劇情也很吸引人,尤其是最後的場景裡張震所
  說的母親與孩子間的愛,「有愛不死」我想才是整部片的主體吧,附帶一提的
  是我覺得張震的演技真好,實在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