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陪安姊子走路回家,然後聊了很多,事實上總是聽人家說女人心海底
  針,事實上很多女人也不懂得男人在想什麼,我只能說不同的獨立個體想法觀
  念就會不一樣,認知不同定義不同,相對地在乎的東西也不同,想要更了解彼
  此,唯讀溝通一途。回到老弟家上網查查統聯的車次時間,最後搭上兩點五十
  分開往台南的車。

    一路上先跟哈尼講電話,一直講到三點多了才睡,不過在車上我並沒有睡
  得很熟稔,可能是因為車子開開停停的關係,然後下交流道又上交流道,一直
  到早上七點才到台南,先買了晚上回台中的車票後走路去哈尼家,想當然的是
  累壞了,於是就開始睡覺,一直到中午才起床,洗個澡看個電視以後我們出門
  去成大附近吃午餐,之後去邱茂園那邊看海,不過因為有個人曾經跟一個男生
  一起來過這個地方讓我心情很不好,所以待不到十分鐘就離開了,回家的途中
  發現有一塊寬敞的空地供人練習騎車,就像是賽車那種的,在那邊看了一會兒
  才離開。回家途中發現有一家商店賣了很多玩具,我買了一個小型的塑膠鐵琴
  ,到時候期望能在上課的時候用到,我想這東西對美玲跟爾庭應該比較有幫助
  才對。

    搭車回台中的路上一直在睡覺,不過因為冷氣有點強的關係倒是醒來幾次
  ,回到台中後先去夜市逛逛吃晚餐,然後才回家。玩了三天累壞了,明天又要
  開始上班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