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洪敬堯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我這個人很喜歡聽音樂,不管是西洋的、東洋的,還是華語的,可以說是
  來者不拒。饒舌的,搖滾的,爵士的,我也不會挑剔,真的要說沒有在聽的音
  樂類型,應該算是古典樂與宗教音樂了吧!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快歌或慢歌,也
  沒特定喜歡的歌手或樂團,我只要有音樂就好。

    我聽音樂其實有種很奇怪的習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我只要聽
  到一首我認為很好聽的歌時,我就會讓它不斷地重複,反覆不停地撥放,早上
  起床一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喇叭聽音樂;回家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做這個
  動作,由於我的電腦是從來不關機的,所以意思也就是說,除了睡覺時我是不
  聽音樂的,其他時間,不管是玩電腦,看書,或是整理房間,以及做任何事情
  ,我都必須要有音樂陪伴才行噢,莫非,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最近一直重複不斷地聽著張學友唱的「離人」,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