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夏一跳」的蜂蜜法國吐司很好吃,我點了一份之後又點了一次。說到吃早餐,我大致整理了一下,我最常去吃的有四家早餐店。

  第一家是龍鳳,大三那時候我常跟會計系籃練球,他們練完後習慣性地去那一家,我最常點的是蘑菇鐵板麵跟奶茶,龍鳳的優點是價位便宜,然後凌晨三點就開了,所以如果凌晨三點肚子突然餓了又因為找不到東西吃而苦惱的話,龍鳳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第二家是米吉米,我們特教系籃練完球後,學弟他們總是喜歡去吃那家,我最常點的東西是七號餐,一杯大杯紅茶,然後一個奶油吐司,還有一些生菜沙拉,兩個荷包蛋跟豬排,東西還蠻好吃的,不過缺點是價格略為偏高,不過他們總是開到很晚,如果睡覺睡到下午一點,又因為剛睡起來吃不下太多東西的話,米吉米是個最佳去處。

  第三家是夏一跳,我跟小昭最常去吃的早餐店,至於東西的話,我倒是很隨性,沒有固定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也會隨當時的心情或肚子飢餓的程度來選擇我的早餐,這家店東西的價位普通,不會貴也不會便宜,優點是空間寬敞,可以容納很多人,然後報紙很多份,又有電視可以看,而且還有每一期東立出版社最新的「少年快報」,因此,如果你喜歡悠閒地吃早餐,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報紙或看電視關心時事,或是看漫畫來放鬆心情,想過個愉快的早晨,那麼就可以選擇夏一跳。

  第四家是哈堡堡,也是我跟小昭最常去吃的早餐店,我最常點是法氏豬排、荷包蛋跟奶茶,這家店的缺點是他們的店面很小,只有五張小小的桌子,可以容納的人數頂多十二人而已,不過東西倒是很棒,賣的東西跟一般早餐店有些微不同,價位中等,但重點是他們的料比其他店來得多,比起來就感覺真材實料多了。

  說來說去,好像中壢的早餐很好吃似的。其實,我比較想念台中的炒麵跟豬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