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關係導致飛往台灣的班機取消了,好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說只要我能找到任何一家有飛往台灣的班機(且有空位),他們願意幫我辦理讓我搭乘,河馬很聰明的叫我先問新加坡航空公司,剛好櫃檯小姐是台灣人,所以除了可以用國語對談外她還非常熱心幫忙,最後在她的熱心協助之下我可以順利提早兩天回台灣。

  從機場回到河馬都已經兩點了,先載iling跟她男友回家,發現ryan居然在她們家,如果ryan真的沒有喜歡jenny的話怎麼會半夜還在這邊呢?如果是我,我還寧願在家裡看A片打手槍還比較爽快。回到家後洗澡完弄個起司吐司吃,再上個網都已經三點了,早上九點起來,半小時後出門去機場,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新加坡航空招待這些原本早已回台灣的旅客免費吃午餐,所以對我這個搭馬來西亞航空的人來說是賺到了。

  下午待在機場裡吃午餐跟玩數獨遊戲,我還睡了一個小午覺,直到十六點才上飛機,新加坡航空如同河馬說的是機票錢較昂貴的公司,平常的飛機一排都是十個座位,但是他們才幾個,所以座位相對的也寬敞許多,影視娛樂的電影還有中文字幕,空服小姐也可以用國語溝通,真的是比馬來西亞航空好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