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單身三年一個月又八天了。

在工作穩定又到了適婚年齡的情況下其實親友都會問我哪時候要結婚,我只能笑笑地回應:「現在沒有女朋友唷。」親友們則是很熱心地告知可以幫忙介紹女孩子或是安排幾場相親,然後詢問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擇偶條件。我都會面有尷尬地說目前還沒有想成家的打算。

其實我何嘗不想談戀愛呢,雖然每次自己看愛情成人動作片自慰還是可以高潮,但射精後的空虛感卻會油然而生充滿整間空蕩屋子,如果有女朋友的話,那就可以擁抱可以親吻直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尤其是隔天早上起床時有個人在旁邊與你互道早安,這絕對是自己一個人自慰也比不上的事情。

問題點出在我的擇偶條件,有的人會關注外貌,好比要有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烏黑秀麗還可以綁成馬尾的長髮,有的人則是偏愛豐腴的體型,覺得抱起來比較舒服,還有那一手無法掌握的雙峰。有的人對於外表不會那麼在意只要求一個眼緣即可,他們比較注重內在,例如要孝順,喜歡小動物,能獨立沒有公主病等等之類的,當然有的人比較務實一點,要求對方至少要有國立碩士學位,或是一個月的薪資要到達某一定的水準。但是這些都不是我篩選的條件,我個人只要求一樣,指甲必須好看。

自從跟上一任女友分手後我便開始會注意女性手指上的指甲,我指的不是指甲彩繪,而是真的手指上的手指甲,有的女生雖然長得很漂亮但是指甲的形狀卻不好看,可能像男生一樣寬寬圓圓的一片,不然就是指甲跟手指連接的地方沒有密合,有的則是因為從小的壞習慣把指甲咬的殘破不堪,但怎麼樣才能夠稱上是我中意的指甲也很難用文字形容,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細細長長的指甲,可是這依舊是個相關主觀意識的事情,所以我到底該如何跟親友說明呢,說出來的話說不定也會被當成變態之類的吧,為了省去這些麻煩我乾脆直接拒絕他們的好意還比較方便。

後來,我再也沒看過任何一個女性的指甲比前任女友還好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