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時安官桌的電話響了,剛好我睡得不是很安穩所以有聽到,結果役男居然傻傻地站著沒接電話,第一通結束後過不到幾秒馬上第二次鈴響,但役男還是無動於衷,我把俊宏叫醒他出去詢問一下,不過當然也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沒想到俊宏才剛回寢室趟回床上第三通電話又來了,不知道怎麼搞得役男還是沒把電話接起來,最後我也迷迷糊糊地進入夢鄉。早上起床後因為天空飄著雨所以不用趕過去一隊集合,叫役男床前就定位站好後然後宣達了輪值安官的注意事項,因為我不想凌晨的事情到時候又會重複發生一次,話說回來我把昨晚的情形說給役男聽,結果還真的有人即使電話鈴響第三次還是不會把電話給接起來,難道就只是因為這裡不是自己的家嗎?

  吃完早餐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直屬大隊長又來隊上了,不過因為瑞弘學長放假的關係所以我們也沒什麼事情,大家都在辦公室沒人偷懶,後來大隊長例行地往二樓跑,然後陪他晃晃,他交代了一些該改進的地方。之後看了電影明星助理(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這是一部在一九三九年紙醉金迷的倫敦的故事,一個窮固潦倒的家教教師失去了原本的工作後陰錯陽差地當上一位小女明星的助理,她幫助這位有點糊塗的女明星解決生活上許多事情,並幫助她在三位男友當中選出她的真命天子,而她也因為進入上流的時尚社會找到了欣賞她不介意她過去低下身分地位的男友,整部片有個最完美最幸福的結局。

  用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下午看了詐欺獵人(The Black Swindler),這是一部改編日劇的電影特別版,雖然沒看過日劇但我想還是銜接的上,畢竟電影的內容還是可以獨立分割出來觀看的,就像本土連續劇娘家沒看到一集隔天也是可以接著看是同樣的道理,不過這部片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鬥智鬥力的部份戲份有點少,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

  晚餐後回隊上做自己的事情,後來去洗澡接著看二十點的牽牛花開的日子,幾天沒看了劇情有點連接不上,好像在這幾天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似的,後來跟俊宏邊看邊練啞鈴,直到二十一點因為第四台的線路突然發生問題才回辦公室。晚上去一隊開課前,結束後回來跟哈尼講電話,之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