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哈尼的電話,我知道她又想呼嚨我說已經中午了,可是這次我有設定鬧鐘,因為還沒想所以知道連九點都還沒到,掛上電話沒多久就直接起床了,邊吃早餐邊上網然後出門去萬代福戲院看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當初首輪戲院上映時我就很想看了,但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成行,好不容易等到二輪戲院播放當然要來看一下,由於我是先看完鋼鐵人(Iron Man)才看這部的,所以可以發現其實這兩部片有很大的關聯,鋼鐵人(Iron Man)裡的東尼史塔克在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最後一幕還出來串場一下,分明就是鋪梗交代還會有續集,聽說改編自Marvel著名漫畫的電影下一部是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Punisher:War Zone),好像年底時才會上映,而在西元二零一零年會上演什麼復仇者聯盟之類的。

  看完電影後在一中街小晃了一下就回家了,先做了老爸交代工作,把瓦斯爐給清理乾淨後才邊吃泡麵邊看絕命尬車(Death Race),雖然這部片台灣還沒上映,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成功嶺就有了,不過很明顯可以感覺出來是有人自己翻譯的,絕對不是從官方那邊出來的,整體而言不會說很好看,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女生會想看才對,畢竟賽車、槍戰這類的還是比較吸引男生,話說這部片的女主角就是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跟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裡那個幫助傑森包恩的女主管探員瓊愛倫(Joan Allen),她突然變反派讓還我有點不習慣呢。

  看完電影後玩了電腦,後來小憩一會兒睡了約二十分鐘,十七點才起床做自己的事情。晚上吃完晚餐洗了澡,二十點出門回成功嶺。回到部隊換了衣服做了自己的事情,約二十二點過去一隊開課前。結束後回來寢室打電話給哈尼然後才睡覺。

  對了,今天是小阮、堯爸、敏記跟mei的生日,在這邊祝他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