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幾位較要好的軍中同袍大部分都是社經地位不高的建築工人或是裝潢師傅之類的,簡單而言就是可能要靠勞力付出賺錢居多的職業,我並不會用好比職業或學歷來判斷一個人但一般人可不一定,因此他那些軍中同袍礙於職業的關係或長相的關係導致無法順利交到女朋友,然而就如同他說的:「只要是人,都是有慾望的。」

  你也知道嘛,男人就是比較色性慾比較強烈,但他們偏偏又沒有老婆或女朋友,最後只好尋求援助交際滿足生理需求。雖然他本身並沒此嗜好或行為但或多或少也聽過許多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他跟我說路邊很多美麗的女孩子其實說不定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私底下她們可能有兼職其餘的工作,他跟我分析了幾個特徵。

  例如這個女孩子同時擁有多支不同門號的手機(好比三支以上),而又以預付卡形式居多,這代表其可能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必須要有多的手機號碼跟現實生活區隔,而且極有可能三個月就換一次號碼,好躲避警察的通緝或客人的糾纏之類的。

  第二個特徵就是時常獨來獨往並且以計程車代步,因為畢竟有兼職的關係再加上這不是多麼光明正大的事情,所以還是小心為妙,當然我並沒有認識這樣的女孩子所以這論點的正確性有多高我就不得而知了。

  第三點就是如果看到一個女孩子明明其可能只是個大學生或是私人公司的小職員、行政助理,卻是名牌不離手名牌掛滿身的話那就極可能不單純,扣除掉她有個有錢的老爸、有個有錢的男友或被人包養,那麼這個女孩兼職的機會相當高(除非她中了樂透頭獎)。

  他跟我說當我們走在路上看到的正妹辣妹只要有錢都可以找到同樣等級的來打一砲,甚至有的臉蛋身材都可以媲美模特兒公司。

  當然實情如何我就不得而知,只不過後來我就不怎麼相信女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