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四篇文章,有點多的不像話,不過已經有點習慣寫日記了,所以
  還是把今天的事情紀錄一下好了。

    凌晨洗完澡後,拿了山豬給我的面膜來敷臉,記得以前曾經敷過一次,還
  蠻好玩的。原本今天預計要早睡的,沒想到後來在批踢踢上面有人找我下棋。
  所以搞到最後四點才上床睡覺。

    讀書計畫開始的第二天就遇到挫折了,晚上系籃學弟說要練球,害得我晚
  上不能唸書,不過到是利用放學後的一點時間在家裡唸了一個小時的書。晚上
  系籃練球,也沒練到什麼,上個籃最後就打全場了,有點無聊的全場,只是一
  直跑快攻上籃跟折返跑而已,等我畢業後的中原特教會是個什麼樣子,自己心
  裡清清楚楚,不過也懶得去想像了,反正最後一年了,我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
  好就夠了,最主要的是大四的老人可以拿到一套免費的球衣,而且今年學弟還
  訂做NIKE的喔,超棒的啦!

    夏天過後,入秋以來第一次去吃老師傅,老闆說我很久沒去了,寒冷的冬
  天來臨我想就會常常去了。吃完跟阿猴跑去馬達打了一下撞球,反正我只是去
  陪他玩玩而已,撞球根本不是我的專業領域,打不好也不會因此跺腳或嘆氣。

    今天看完了村上春樹的新書《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

    小阮,還有堯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