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路相簿界年度最大盛事,台大機械Z9與成大建築元元結為連理,
  牽手一同準備邁向二○○五年。Z9,台大批踢踢表特板最受歡迎人物,人稱
  Z9神,英勇事蹟在此就不再詳述。元元,因笑容甜美又擅長設計,不管外在
  內在都非常出眾,是無名相簿的人氣王。對於沒玩網路相簿的人或許覺得沒什
  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對於常觀看表特板文章或是有玩無名相簿的人而言,這
  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雖然我是驚訝成分居多,但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一個
  在台北一個在台南,好難想像,不過在此還是恭喜他們囉。

    今天晚上打球,遇到了一位原住民帥哥,長得帥籃球打得非常好,彈跳力
  跟滯空能力絕對數一數二,他的過人輕鬆不拖泥帶水,毫無多餘的累贅動作,
  傳球觀念也非常好,決不貪功,能切能投又能傳,他的姿勢優美,尤其是切入
  晃過對手後起身在空中拉竿挑籃的姿勢非常漂亮,像隻鳥似的飛起來得感覺。

    我開始邁入我下一個人生的旅程,雖然今天只是開始,但是我希望能夠繼
  續下去。從以前就這個樣子了,國中玩了兩年半,拼了最後半年,高中玩了兩
  年,拼最後一年,如今,我也玩了三年了,所以拼最後一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事情,現在哪個大學生不是在補研究所,哪個不是在讀書,就算沒有,還是很
  多人補什麼托福、GRE的,大家都這樣,為什麼我不能這樣,我在心裡告訴
  自己。今天去了圖書館唸書,雖然時間不常,而且中間還打了瞌睡,不過這至
  少是個開始,一個三年沒唸過書的人,馬上要求他坐再書桌前乖乖地唸五小時
  ,不見鬼才怪,慢慢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甚至越
  來越久。但是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不要打瞌睡的話,那麼我是不是不
  要去運動會比較好,不然永遠都會花時間在那上面。

    人生就是這樣,有得有失,有利有弊,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想大
  家都懂,千古不變的定律,我要開始習慣,因為我要轉型了。

    我們都有太多的過去,所以必須給自己一個未來。
                     ──Toni Morr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