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昭還有育瑋一起吃早餐。突然發現水鬼家族的成員很久沒聚在一
  起了,育瑋、小黑、tk跟我,那時候我們才大一,都還年輕,沒想到現在都
  大四了,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雖然習慣性地會上網上逼,卻也很少傳訊
  息或發表文章聯絡感情打屁聊天了,我們彷彿是蓄勢待發的翱鷹,準備飛往屬
  於自己的國度,年輕時曾擁有的夢想,或許就是現在該努力去實踐的時刻,錦
  繡前程等著我們。
  
    星期一六堂課,雖然很早就起床了,但精神還不錯,利用上課的時間把吉
  本芭娜娜《哀愁的預感》看完,不過看到一半時才發現原來我早就看過了,後
  來又把《smart max INTERIOR BOOK》仔仔細細翻了
  一遍,我已經在想畢業後回到台中的家該怎麼佈置我的房間,嘖嘖,現在情形
  是怎樣,恨不得趕快離開中壢這個濫地方嗎?不過我最煩惱的事情其實是中壢
  那些笨重又多的家具要怎麼帶回台中。

    今天拿了小昭的睫毛膏來擦,第一次搞這女人的玩意兒,一直被小昭跟瑋
  兒笑說我的眼睫毛很短,而且我發現我幾乎都沒有下眼睫毛。劃了這東西以後
  眼睛變得很不習慣,眼睫毛都黏在一起,眨眼時的感覺好像多了點什麼似的變
  得很沉重,然而讓我最困擾的事情還不是這些,居然是卸妝的過程讓我頭大,
  既麻煩又困難,居然要用化妝棉沾那我不懂的什麼液體抓著自己的眼睫毛擦拭
  ,力道拿捏非常困難,小力的話擦不掉,大力又深怕拔掉那僅存的些微稀疏眼
  睫毛,後來小昭在一旁看不下去了,於是拿了卸妝油叫我直接抹在眼睫毛上面
  。原來當女人其實還蠻可憐的,小昭說:「妳欣賞的妮可俠俠每天就是要重複
  做這些動作啦。」

    晚上校隊比友誼賽,好多的感觸,昔日的光輝已不在,中原的未來又在哪
  裡,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會陪伴著這群新血,在一旁默默地支持他們,幫他們
  加油打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地崇高,你知道嗎?不管對誰,阿暴、富
  勝、阿鐵,或是Marie,只要一講到你,我就可以侃侃而談,嘴巴劈哩啪
  拉地停不了,好像你的英勇事蹟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似的。

    我極度懷疑tk交了女朋友,那個只會偷偷來的該死傢伙。對了,我發現
  林志炫版的離人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