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調整一段時日,現在除了假日外,大部分都能在凌晨十二點半左
  右上床睡覺,不過隔天的精神總是時好時壞的,六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對我來
  說似乎還不夠。

    早上到學校遇到了偲秀,才想起來七點四十分要開導師會議,映維請了事
  假沒來,承逸認真看著他要準備研究所的書,彥良猛打瞌睡眼睛幾乎要閉起來
  ,小樂樂面無表情看著前方,我則是坐在智琪旁邊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
  ,其中我打了兩次哈欠,然後不小心從側面看到辣妹袖口裡的紅色內衣。結束
  離開時淑貞老師跑過來跟我說話,她希望我能再找時間輔導吳松嶧一下。回到
  辦公室後看了一點點的書。下午居然睡到了一點四十分才起床,之後去人事室
  簽到,回來經過訓導室時去找小樂樂聊天。

    下午一下子就過了,為了能趕在五點之前到高堂做復健,我四點半就提早
  離開學校,看完醫生後我去了大墩路上的金石堂書店逛逛,翻了翻新書跟近期
  的雜誌。晚上唸了一下子的書就感到很疲憊,禁不起瞌睡蟲的呼喚跑去躺在床
  上小憩半小時,起來後跟小花貓聊天,我跟她說了我跟那些女孩之間的一些小
  故事。

    進步了一點點,雖然沒有唸到很多東西,但至少還是把書拿起來放在書桌
  上硬逼自己去碰去翻去讀,希望明天能有更好的表現。

    晚上聽著陳綺貞的最新專輯〈華麗的冒險〉,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