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發疼的夜晚,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凌晨十二點過沒多久就早早上床睡
  了。早上一拐一拐地早進辦公室,好多人關心我的腳,問我怎麼了,我也只能
  笑笑地說:「打球時不小心扭傷了。」九點半時跟素宜老師還有美幸老師口頭
  請假溜去看醫生。見到張醫師他們有種很熟悉、很懷念的感覺,這讓我想起暑
  假每天準時報到做復健的日子,不過我其實一點也不希望見到他們。所謂久病
  成良醫,這句話倒是也有幾分道理,果然不出我所料,放血完後腳就好多了。
  如果認真點每天來看,我想兩個禮拜之內應該會有機會復原。

    下午無緣無故被叫去開行政會報,不過也沒有我們實習老師的事,反正就
  是實習嘛,所以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也必須參加。各處室的主任與組長一
  一輪流報告最近的事情,我跟映維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其中我打了五
  次哈欠,接了一次電話。結束後回特教辦公室的時候,校長走過來跟我說話,
  詢問班上小公主跟建良的事情。午后三點半下起了一場及時雨,放學前看了一
  下下的書,只有一下下而已。

    下班回到了家玩玩電腦,依然沒有看書的心情,持續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嘛,每天在日記裡檢討、反省根本沒有用,完全沒有用
  。明天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嗎?希望如此,不過我覺得應該很難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說出那句話,自作多情的我被那句話震了一下。或
  許,終究只是自作多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