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盥洗然後去一隊集合,今天是役男三千公尺鑑測的日子,於是一大早就把部隊拉到介壽台去了,等子強帶完做操世創把部隊整好之後,他才把值星帶交給我,後來由我帶役男跑三千公尺,因為一般役男的成績只要在二十分鐘以內跑完就算及格,再加上有子強在排頭壓陣,所以其實跑的相當輕鬆,不過倒是因為我要調腳步喊口號的關係喉嚨都快沒聲音了,最後我們一中隊以相當整齊的隊形跑回終點。回隊上後先讓役男盥洗然後才進餐廳用餐。

  用完早餐役男先回寢室搬床組出來放至籃球場曝曬,後來才至一大餐廳跟課,在那邊睡覺休息補充體力,後來聽說以前的譯文隊長回來找我們講話,原來他也是受直屬大隊長所託,譯文隊長離開後我也懶得再回一大餐廳跟課,於是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午餐帶役男去醫務所,突然發覺這個勤務工作其實也沒有多好,雖然帶打飯班要照三餐打,可是說真的根本不需要費什麼力,打飯班可是自動化部隊,交給他們在一旁休息就可以搞定了,但帶醫務所的話就還得幫役男找診斷表跟幫他們掛號,最後還要幫他們拿藥,而且最重要的是因此而不太能睡到午覺,像今天就是,役男看完病回到隊上都已經快十四點了,後來乾脆就不睡了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下午直屬大隊長突然來隊上巡視,結果瑞弘學長又爆炸了,因為時間到了他沒起來繼續待在寢室裡,而且凱珽當初下來樓下時還把寢室的門給上鎖。這件事情把下午隊上的氣氛搞的很糟,後來譯文隊長又跑來隊上一次,之後隊長也開了一次會。

  用完晚餐帶役男去看醫務所,直到快十九半點才回來,後來跟隊長還有一中的副中隊長跟凱珽學長以及學弟們打三對三,我們一直打到約二十點半才結束,後來回寢室洗澡,我的右手手背被副中的手肘肘擊,那麻痛感從手背順著上肢臂蔓延到手肘,整肢手變的快要不像是自己的。開完課前回隊上就寢,睡前打給了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