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看電視居然睡著,不過我想頂多十分鐘就驚醒了,回房間洗完澡就睡了,早上十一點才起來盥洗,準備上msn時河馬剛好回來,他說哈尼因為很累所以去睡了。結果沒想到網路也剛好壞掉,河馬睡覺我玩著電腦裡的遊戲,直到十三點他起床後我們才出門去吃午餐。

  聽說美國的肯德基一點也不怎樣好吃,所以河馬帶我來popeyes,雖然沒有樣本無從比較,不過救單方面來說,popeyes的炸雞確實肉質鮮美味道香溢,再搭配著百事可樂,其實也是一種人間美味,因為下午沒有任何行程計畫,所以吃完後兩個人就坐在那裡吹冷氣聊天,直到快十五點才回家。河馬請mary重新設訂網路後終於可以上網了,以前習慣每天上網相對地每天都會習慣閱讀當天的新文章,來美國後因為長時間在外遊玩的關係導致許多看板文章都沒有看,不管是表特版、八卦板或是台籃板……等等許多雜七雜八有的沒的看板,所以整個下午幾乎都是在電腦前度過。

  晚上看了電影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雖然沒有第一集金凱瑞(Jim Carrey)演的那麼好笑,但四十處男的男主角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的演技也算是不錯的,不過這集的女主角跟第一集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比起來就遜色不少,但大體而言,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河馬回家後我跑去客廳看電視,看了快一個月的美國電視,看來看去還是體育台跟音樂台而已,不過美國有個節目是波客(POKER)比賽,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