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姐子周二要出國,所以只好提前一天上台北,偏偏週二是一大早的課。但我發現當你想的時候一切都不是問題,可以坐高鐵,或是隔天請假,當然也可以睡少一點照常去上班。

下班後趕去朝馬搭車,在車上睡了覺,我提早到了京站然後在那邊晃晃,因為天氣轉涼的緣故我只好在那邊的NET買了一件長袖來保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部的天氣真的很不好,座車時一路往北就開始下雨,台北也是陰陰涼涼的下著細雨。

布丁老師說週一沒什麼人用餐不用提前訂位,結果其實還是很多人,十九點是用餐時間晚到了現場還是沒有座位,我先到於是去貝里尼現場定位。寶貝姐子晚下班所以我跟布丁老師還有老弟就先點了,沒辦法我真的太餓了。

很久沒看到寶貝姐子啦,真的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