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洗完澡寫完日記直接上床睡覺,事實上還想再上點網的,不過河馬並沒有要睡的意思所以我就躺到床上睡覺了。十點準備要起床趁河馬去上課時玩電腦,誰知道他卻跟我說他臨時決定翹課不去了,所以我又在床上多待了一會兒才起來,反正起身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十一點半出門去好市多買東西,在這裡待了一陣子買了三罐維骨力跟兩包美國特有的餅乾,之後我們也買了手扒雞待當午餐在這邊吃。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計畫,每天過的日子跟在台灣當米蟲時差不多,唯一的差別是在台灣有自己的交通工具要去哪裡都很方面,但在美國沒有交通工具也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只要河馬上網時我就只好跑來客廳看電視,因為快回台灣了所以我整理了行李好打發時間並把髒的衣服拿去洗,好在洋基對印地安人的比賽開始了,所以做在電視前看王建民投球,可惜他的表現糟糕透了,我才看前三局他就失了不少的分數。快十八點河馬出門上課,偏偏他又要帶電腦去上課,害得我一個人在家的話會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只好跑去jenny她們家玩耍,剛好iling她男友煮了飯,所以晚餐就在那邊吃了。

  Iling跟她男友後來出門去洗車場洗車,只剩下我跟jenny在家裡,我們在餐廳邊上網邊聊天,還看了上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晚上大家等河馬跟ryan回來,然後六個人開兩台車去山上看星星(可惜沒星星只好看夜景),後來有台警車來巡邏,最後我們才下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