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習慣凌晨一點以後才入睡,二十點至二十二點的時候多數會在外頭,好比逛逛書店閱讀在街上閒晃,去體育場運動,或是在電影院看電影。即使在家,二十點至二十二點這段時間也是我在放空休息的時候,坐在沙發上滑滑手機,不然就是整理屋子弄弄隔天上班所需要提前規劃的事情,當然我也會看電視頻道,但多數是新聞台瞭解一下今天台灣發生的事情,不然就是體育台看看球賽轉播,再不來就是電影台打發時間。

但整體而言,二十點至二十二點這兩個小時花在電視上的次數絕對是少之又少的,即使有看電視我也不看任何綜藝節目,週一至週四最不可能出遠門都幾乎不看綜藝節目了更別提週末夜晚的黃金時段我會在家裡的機率有多高。

當然別人是不是電視兒童是不是宅男我不得而知,但我認為現在會真正守在電視前看節目的人不多,如果沒有多餘的興趣或固定從事的活動那這些群族當然會想看電視,好比老年人最喜歡看的八點檔鄉土劇,或是年紀還很小無法獨自出門的孩童。但現在科技發達,首播看不到還可以看重播,即使重播錯過了我們還有youtube。不得不說我最常看的綜藝節目就是「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但我都是看二十四點以及凌晨一點的重播,除非有朋友的聚會,不然那個時段我一定會待在家裡。

如果把綜藝節目的時段從二十點延後至二十二點我想收視率可能會提升一點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