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盥洗完跟一隊的人一起出發前往自強台,點完名後等一隊的役男到了才一起去跑方基,跑完回隊上休息,之後才去餐廳用餐。吃完早餐後一、二節是自用,但是本部的役男好像去自強台練習替代役之歌,而分部的役男因為當初就沒有參加所以留在隊上,勳哥分配打掃區域給他們,我則是忙了一些領取消耗性物品的單子填寫,後來接到一中隊打電話過來的情報,聽說副執行秘書準備朝這邊過來,大家很緊張地從辦公室出來透氣順便顧役男,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樣連直屬大隊長都出現在隊上,想當然爾地我們又被刁了一些事情,真搞不懂明明我們還屬於一、二大隊的管轄,但直屬大隊長就是頻頻網我們這邊跑,彷彿提早宣佈主權,他才是主官的樣子。因為副執行秘書一直在後方的落葉區,所以最後為了自保我跑去物品庫房領取消耗性物品。

  吃完午餐原本以為又要帶役男去醫務所了,結果他們因為要理髮的關係而取消,我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睡個午覺,但偏偏又許多雜事的干擾讓我根本沒有完全睡著,後來十四點還沒到我就決定起床了。之後帶役男去醫務所,他因為搬床組的關係而不小心傷到了脊椎骨,而且還是蠻嚴重的骨折,導致醫師建議他必須買鐵衣保護腰部,但偏偏那復健器材費用昂貴要六千多元,所以他希望有所補助或是什麼的,可惜經過醫療組的分隊長解釋之後似乎沒有這方面的給付。回到隊上後覺得很不安全所以我跑去物品庫房避難,然後在那邊跟吳廷逸在那邊玩電腦遊戲。

  差不多十五點半後回隊上,結果聽到風聲說副執行秘書又往隊上的方向走來,大家嚇得躲起來,後來副執行秘書也不知跑去哪裡,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等著準備放假。換好衣服後去班本部離營宣教,之後陪勳哥去高鐵站我才騎車回家。跟堯哥約好十八點四十分在逢甲打球,後來老舒也有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們打的不是很好,輸多贏少,明明對手一點也不厲害卻會落得如此下場,只能說我們自己的狀況不好吧。打完球後一起去吃晚餐,之後差不多二十二點初頭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