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可以悠閒當然會多悠閒一點,不過相對地其實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在做賭注,總而言之就是晚睡外加晚起,早上起床已經是十一點的事情了,神奇的是肚子也完全沒有飢餓感,於是坐在電腦前上網,直到約十二點半才下樓把午餐當早餐吃,星期天的這個時間點數位電視台似乎都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於是我快快地把午餐吃完就上樓做自己的事情。

  十五點時出門先去拿昨天洗的照片,然後去一中街剪頭髮,結束後去一中打籃球,沒想到遇到以前的高一同學(天殺的我忘了他的名字),因為只有我跟老頭兩個人,而剛好他們有四個人,所以湊在一起打三對三,後來有一隊社會人士來抱隊,因此我們就三隊循環打,老實說今天的狀況也沒有多好,雖然多了老頭這個穩定性高的隊友,但另外一個隊友的身材比我還矮小,所以籃板方面幾乎都沒什麼優勢,因此每次對到社會組時我們輸的機率都很大,但是另外一隊就又贏了社會組,而我們卻可以贏我高一同學那隊,三隊互咬如此循環。我們打到天都快黑了才休息,後來我跟老頭跑去福勝亭吃晚餐,然後在那邊聊天,其實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脫離學生生涯後大家都入了社會工作,當然也不可能都每天能見面吃飯打球,有時候一個禮拜一次有時候兩個禮拜一次,大家聚聚可以運動又可以聊天說說彼此近況,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即使有時候沒什麼話題可說,但是能聚在一起我想就是福吧。

  二十點時在日新大戲院看鷹眼(Eagle Eye),這是很標準的好萊塢式動作片,全程都無冷場,雖然劇情方面可能有點老梗外加有點小瑕疵,但就單純以花錢買享受的角度來說,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男主角是最近很夯的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雖然他私底下的風評好像不是很好,但這部片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演技有進步,不過個人覺得為了讓他比較像個男人而蓄了鬍子的造型實在很怪,說邋遢也不是,說帥氣也不夠,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怪。

  看完電影都已經二十二點了,之後回家拿了垃圾去倒,晚上洗了澡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