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差不多也才一點而已,但因為河馬必須用電腦做作業所以連日季都還沒寫就睡了,我還特地叮嚀他白天上課前必須叫我起床。八點半起來後上網跟哈尼視訊聊天,上網跟寫日記,還看了一點這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

  十點河馬下課回家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出門去天仁名茶吃午餐看雜誌,我點了一個很怪的鹽酥雞飯,簡單來說就是一碗白飯配鹽酥雞,不過原價加上小費卻要八塊錢。結束午餐前往銀行,因為還有剩餘的旅行支票所以得換成美金帶回台灣,到銀行差不多是十二點半,結果沒想到銀行依然都是等著辦事情的人,所以排隊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下午去接iling她男友一起到體育館打球,不知道是自己的狀況不好還是跟iling她男友的默契不夠,我們失誤過多導致打起球來格外辛苦,常常被對手領先燃後靠著多年的經驗跟習得的技巧來反敗為勝,雖然贏是贏了但卻都打到最後一分才能分出勝負。我見於iling她男友還未曾跟黑人一起打球所以叫河馬到對面報隊,結果eric自做聰明地跟我們同一隊然後要求跟黑人打四打四半場鬥牛,多了這一個累贅說真的更是難打了。雖然黑人總是又高又壯又會跳且犯規尺度非常寬,但相對的強度高很多,打起來辛苦但比跟台灣人打刺激多了。

  回家休息到十八點半出門去Victoria’s garden跟iling、jenny會合,識時務者為俊傑且聰慧的我們很識相的跟jenny一起活動而不打擾iling她們,我們在那邊吃晚餐跟逛街,等到iling她們逛完才一起回家。晚上跟河馬還有jenny去ryan宿舍傷心小棧,這個遊戲對我來說還有一定的難度,每次都被河馬陷害到而最後破百輸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