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目標是把整個生活作息調整好,盡可能地每天都睡眠充足,這樣
  除了上班不會打瞌睡外,我想唸書的時候也才會有精神。凌晨十二點一到過沒
  多久就跑去睡了,這應該是從暑假實習以來最早的一次,不過讓人訝異的是早
  上我居然睡過頭了,手機設定的鬧鐘不小心被我按掉後又繼續睡,直到七點十
  分老爸才上樓把我叫醒。

    上午的精神還算可以,第二節上課我讓薰頤罰站,她在下課的時候拿了磁
  鐵條打凱閔,其他人上課時倒是還蠻乖的。第四節原本在辦公室看書的,後來
  教室卻傳來陣陣尖叫聲,原來薰頤又不知道怎麼了被素宜老師處罰。中午吃飯
  時小公主的情況好很多,把一整碗的板條吃完又多吃一顆滷蛋,胃口好的很,
  不過她做每件事情之前依然必須要我在旁邊提醒,她才知道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下午的社團活動跟一個蠻臭屁的學生下象棋,不過五分鐘內就被我解決掉,
  他不敢相信自己就這麼輸了,直吵著下個禮拜還要跟我比賽。下班後留下來唸
  書,經過映維的解說與導讀,我想唸起來應該容易多了。

    七點半離開學校後直奔高堂去做復健,張醫師說我復原的情況比想像中的
  好,當初其實受傷時我也是這麼認為,單純的腳扭到,筋倒是還好,把淤血放
  掉消腫之後走路就再也不會一拐一拐的了,這週末不知能不能上場打球。

    晚上八點半才吃晚餐,跟平常比起來是晚了點,突然想起還在唸書的日子
  ,八點半根本沒什麼,十一、二點把宵夜跟晚餐一起吃的情況才是常常見的。
  村上春樹要出新的短篇小說《東京奇譚集》了,滿心期待中。

    好想跟那女孩說說話,一句話就夠了。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