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早一點睡覺的,沒想到一拖就又是十二點半才睡,還好早上的精
  神還算不錯。上午的時候跟素宜老師還有美幸老師口頭請假跟映維跑去高堂復
  健,因為張醫師今天門診只有早上跟下午而已,結束的時候我待在那邊看了一
  局洋基對天使的球賽,王建民真的很厲害,可惜最後還是輸了球。小公主今天
  進食的狀況依然很好,飯都有吃完,其餘班上倒是沒發生什麼大事。下午看了
  一點點得書而已。下班後留下來跟映唯一起唸書,一開始的狀況蠻好的,也唸
  的很起勁,不過中間因為想睡覺而顯得昏昏沉沉模模糊糊,我離開座位洗了兩
  次臉來提起精神,直到了將近八點我們才離開學校。

    回到家吃完晚餐也沒有看書的心情,坐在電腦前一直到現在,看文章、跟
  林鈺笙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唸書太認真了而花太多精力,不到十一點
  睡意就如狂風暴雨般地猛烈來襲。

    我想起了摸那女孩下巴時的情不自禁,那對我來說彷彿是種儀式似的,我
  渴望呵護與被呵護,想愛與被愛。那舉動或許又引起她的不悅,對於這個我也
  感到無可奈何,靈魂就是這麼被那女孩呼喚著。
  
    那女孩的記憶在我內心深處迴旋流離,溫柔而綿長,柔情似水的溫暖著我
  ,讓人無法忘懷。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生活週遭的朋友們有四個在今日誕生,寶貝姊子、小
  阮、堯爸與敏記,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