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有個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崇高且重要的。當然,家人在我心中無庸置疑是第一順位,不過我想說的是我二十一年來所有朋友之中最在乎的人,不管是我高中曾暗戀過兩年,到現在還一直無法忘懷的學姊,還是我的初戀情人,或是跟我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的女友,她們在我心中,永遠也比不上這個男人。

  總覺得自己是個無情的人,不介意旁人的眼光,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失去了誰不會感到惋惜或心疼,惹毛了誰或弄哭了誰也不痛不養,完全不甘我的事,像個坐在台下默默欣賞一齣鬧劇的陌生人般冷酷無情,也因此,我不會特別懷念誰或思念誰,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的朋友,也很少聯絡了,我好比斷了線的風箏不知飄到哪個世界,身在自己的建立起的國度裡,說封閉或許有些誇張,但越來越覺得沒有朋友我也可以活得很好的念頭在腦中卻不斷地擴大。或許,因為是太容易認識新朋友才會導致現今的我的存在吧!

  然而,我是不是正如自己所說的那樣,我倒是覺得自己表裡不一,正確地來說,我應該是個外冷熱內的人,外表裝得很堅強,不會在乎什麼,其實內心永遠也不會忘了這群曾經陪伴過我的好朋友,然而思念歸思念,現實生活卻也不會展開行動去聯絡,但是我心裡清楚地知道,我從來沒遺忘過誰。

  籃球至始至終都是我的最愛,讓我看清楚這個籃球世界的人,讓我的實力與技巧更上一層樓的人,讓我知道自己有多渺小不再驕傲的人,教了我許多做人處世道理的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找出去年同一天在HEART發表的文章,一年就這麼過了,好快、好快。

  一如往常,這是個祝福的時刻。小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