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自己用了一個三層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在客廳邊吃邊看電視,看完回到房間河馬都已經上床睡了,反正我也不用上班上課,所以還上網了一陣子才睡覺。早上河馬去上課我起床玩電腦,然後跟哈尼聊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台灣凌晨而我這邊剛好是白天,雖然還很想睡覺但一定得起來,不然我們就碰不到面了。

  中午河馬先回家載我出門,然後我們順到去接jenny,ryan跟oscar也很剛好的一起到king buffet碰面,原本打算來吃螃蟹的,誰知道中午便宜的價錢相對地食材也差了許多,沒吃到螃蟹說真的心情還頗沮喪,我還開玩笑地要今天沒跟到的iling跟她男友改天晚上再陪我來吃一次。吃完午餐後我們一起陪河馬去用他駕照的事情,還跑了不同的地方,結果花了兩個小時但並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他的駕照依然還是拿不到。

  下午先到ryan的宿舍休息一會兒才去圖書館,待在那邊約兩個小時上網打發時間,直到十八點多才跟jenny去Victoria’s garden逛街,這邊夜晚的景色還蠻美的,街道上的樹都掛滿了閃閃發亮的霓虹燈,遠遠望去就是一片昏黃,因為不是周末假日所以街上冷冷清清的,並沒有太多的人潮,連店家的員工都優閒地在一旁聊著天等著下班,我跟jenny先去Victoria’s secret買東西,我們合購一起買了乳液,後來我還看到一件不錯的睡衣,也順便一起買下來送給哈尼。

  二十一點後離開這裡回到學校的圖書館,ryan跟河馬繼續在原座位上唸著書,我只好玩著電腦,之後我們一起去Ralphs買東西才回家。晚上河馬煮泡麵跟玉米濃湯當晚餐,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