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老樣子,夜深人靜哪也不能去的時候,網路還是最佳的去處,明天是
  星期天,所以我逗留了好一陣子才上床睡覺,那時候都已經三點了。早上十點
  七分小黑就打電話來了。原本我們是打算不去看電影了,誰知道後來雨居然停
  了,所以兩個人跑去看了十二點整的「驚奇四超人」。典型的英雄主義片子,
  跟蝙蝠俠、蜘蛛人那種差不多,身懷特異功能的人類對抗邪惡解救世界那樣。

    下午吃完午餐玩玩電腦,後來天空放晴,颱風應該遠離了。於是義無反顧
  的跑去打籃球,今天就打的很順,或許是對手比弱吧!不過所謂人生不如意事
  十常八九,我的左腳扭到了,算是大扭吧,腳踝腫的像肉圓似的,走路也因此
  一拐一拐的,運氣實在有點壞,不過我又能說什麼呢?比起來的話我們的信安
  哥才算是真正的可憐吧!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唸書的心情一到放假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晚上也沒做什麼事,跟小四聊天
  ,然後玩玩旋轉泡泡,腳依然發疼,有更加嚴重的趨勢,明天勢必要走一趟高
  堂去見見張醫師了。神啊,我的好運哪時候才會降臨呢?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