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電話已經凌晨兩點了,趕緊掛上電話去睡。八點半突然被鬧鐘驚醒,
  然後打電話叫哈尼起床再繼續睡,九點半起來後吃早餐然後出門去學校,老媽
  叫我拿了一盒水蜜桃禮盒去學校送給校長,不過剛好那時候有訪客,所以把東
  西放在桌上就去上課了。

    去美玲家上課,把昨天買的鐵製鋼琴拿出來給她玩,抓著她的手彈著琴鍵
  ,之後講故事給她聽,時間過得還蠻快的轉眼就中午下課了。先跑去一中街晃
  晃,逛了一下光南才離開,在南屯路上的燒臘店吃午餐,順便看了三立的「天
  下第一味」,差不多到十四點才回家。講了一個下午的電話,對於星期五的事
  情還是沒有達成共識,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搞到最後午覺也沒睡就晚上
  了。吃完晚餐去愛買找河馬,後來再陪他去一中街晃,隨便亂逛買了芭樂來吃
  ,河馬跑去光南買了一些文具,還在那邊遇到萊琪,聊了一下才回家。

    一邊是我敬愛的姊子,一年難得只能見幾次面而已,一邊是我心愛的哈尼
  ,兩邊我都很想陪都很想見面,可惜雙贏的局面還是無法創造,最好的辦法始
  終想不出來,只能說我太無能了。在這個月圓人團員的日子,如果老媽知道她
  養了二十三年的兒子在這種日子卻只想著跟別人聚會,心裡不知作何感受。
 
    依然看不見未來清楚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