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向我抱怨我沒有寫文章給她。


年輕時曾經想讓某些女孩走入我的生命裡,但單方面的愛慕導致無法構成一段戀情,然而那種失落感、惆悵感還是有的,於是我藉由文字紀錄下她們的點滴,宣洩自己的無奈。用著自己的方式幫她們命名,好比被我稱作是浮木的女孩、喜歡小王子的女孩等等之類的。


就是因為無法擁有她們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思緒完成紀念她們的篇幅,然而她始終不明白,那終究是一種哀悼絕非值得紀念。


我珍惜著與她之間的幸福,把從交往在一起的那一瞬間到此時此刻的當下通通記在腦海裡,而我也不用藉著詩歌、紙筆來懷念我們的過往,因為未來的每分每秒我重複著我們所擁有的美好,因此,即使我如此地深愛她也從來沒有念頭為她紀錄下什麼,縱使她再怎麼要求,我也只用句「現在還沒有靈感」來打發,我內心清楚的知道,只有無法擁有時才會感傷地寫出悲愴的字句,而我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雖然我不想為她寫篇文章,但至少可以幫她取名為「那個讓我想結婚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