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將是會個新的開始。希望如此,我對自己說。不管是在學校裡的人
  際關係或是課業上的精進,感情方面的,夢想之類的都是。文字依然會是我的
  最愛,雖然喜歡自嘲無病呻吟,不過卻也樂在其中,那對我來說將是種歷史的
  見證,我的張氏人生依舊這麼持續走下去。

    難得的週末假日,不過平時上班養成的習慣,凌晨兩點是最低底限,睡覺
  前打給寶貝姊子跟她講了電話才睡。早上八點三分寶貝姊來電,她已經到了機
  場,九點飛往英國的班機,她在最後的一刻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與我告別。老
  實說並不會很難過,反正還是會再見面,她說十二月那時候有可能會回來台灣
  過聖誕節,到時候再見吧!後來有起來玩一下電腦,不過又迷迷糊糊地睡著。
  將近十一點起床,吃了早餐看了一點點的書。中午家裡只剩我跟老媽,我出去
  買了中餐跟一杯沒什麼特別卻又很貴的奶茶,心血來潮還跑去租了漫畫,從回
  台中以後就也沒什麼機會去漫畫店了。下午玩旋轉泡泡然後五點去打籃球,今
  天打的很糟糕,從頭輸到尾,不爭氣的隊友,我也沒辦法,不過自己的表現也
  很差勁就是了,對方很聰明,不會貼身防守,都站在禁區內等我進去,所以即
  使我切入到籃下還是沒用,偏偏今天外線出奇的爛(雖然平常也沒好到哪去)
  ,只投進一顆而已。

    晚上跟小黑去萬代福看「七劍」。萬代福這方法不錯,兩部二輪片可以分
  開來看,如果明天沒有下雨的話,我們打算去看「驚奇四超人」。看完電影後
  我們去逛夜市吃東西。

    每到了夜深時刻,思念妳的心只會越來越強烈,儘管上個月的手機費三千
  六百多元,但我不管那麼多,還是照樣打給了妳。

    突然想起了阿猴的那句名言錦句:把馬子就是要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