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像還沒睡飽鬧鐘就響了,之後帶役男去打飯,用完餐後回隊上換整齊服裝,先跟部隊過去一大餐廳,之後拿DVD去諮商中心還順便跟冠宇聊天,後來跟章譽騰約在物品庫房碰頭,然後跟他還有吳廷意在那邊聊天,後來阿伯跟林季賢也從服裝庫房跑過來,於是我們幾個十八期的在這邊逍遙自在。快中午時又去一大餐廳帶役男打飯,吃完午餐後還得留在那邊看役男收東西,今天因為較晚下餐廳的緣故,所以收完回隊上都快十三點半了。

  午覺起來後換了整齊服裝在籃球場看役男練習軍歌練唱以及替代役之歌的練習,我們在那邊陪役男曬太陽,直到了該過去介壽台的時間才跟著過去。下午是軍歌比賽,看到其他中隊的表演,可惜後來十六點半我就得帶一部分的打飯班回去打飯,原本以為可能會很無聊的,沒想到一隊副中居然跑來,後來就跟他坐在那邊聊天,直到開始用餐。

  吃完晚餐禮義人很好叫我回去,因為晚上餐具大隊要交接,這是後勤的工作所以我先離開。突然想到十月份的假雖然排好了卻因為區哨的關係而有所牴觸,沒辦法只好請得文再幫我改改假,後來我們再加上勳哥三個人在辦公室討論,雖然說有二十期的學弟下來了但因為他們還不能背值星的關係所以還是由我們三個十八期的去平分,可是又有各參業務留守的關係所以可能要跟十七期的學長對休,導致這個假有點難排,好在最後大家各自退讓一步才把排假順利完成。

  快二十點時上樓洗澡,洗完後一隊的過來說隊長開座談會幹部都必須到場,害我停下手邊牽牛花開的日子去一大餐廳開會,直到二十一點我才回隊上看電視。二十二點過去一隊開課前,結束後回來寢室打電話給哈尼,然後才去睡覺。

  今天是海狗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