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喜歡看電影,不管是院線片還是已下檔的舊電影,平均下來一年可以看上百部。但我的出發點是什麼,真心喜歡看電影嗎?其實也沒有,單純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有的人喜歡下班後坐在沙發上看政論節目,有的人用手機上網看中國的宮廷劇,有的人去健身房運動流汗,有的人玩網路線上遊戲,看電影對我來說就是打發時間而已。

有人跟我說,你那麼愛看電影,那為什麼無法分辨演員演技的好壞。我必須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受過演戲的訓練,自己本身也沒有從事表演,怎麼可能懂呢?但如果評論籃球員的球技好壞,那我就說的出來了,因為我受過籃球正規訓練,知道正確的觀念,我是真真實實的在籃球場上打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