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LUXOR賭場待到很晚才回旅社休息,因為有四個人所以得排隊洗澡,iling洗完後換他男友,之後河馬最後是我,洗玩出了廁所他們都已熄燈就寢了。早上睡到十點初頭才起床,大家都盥洗好並且整理好自己的隨身行李後一同出發,繼續我們的拉斯維加斯第二天的行程。所謂的拉斯維加斯腹地到底多大我並不清楚,然而真正是由飯店與賭場所組成的精華地段其實並不多,就只是一條長長筆直的街道而已,然而雖然才一條路但兩面卻都是高樓林立,走過一家飯店接著一家賭場,所以即使昨天我們已逛了一整晚,但其實還有很多飯店都沒有進去過。

  昨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觀看個家飯店的景點與外觀,雖然來到了合法可以賭博的地方,但自己一直沒有親自玩看看。後來我提議四個人一個人投資十塊錢,湊合四十塊後由iling當代表上桌跟莊家廝殺二十一點(black jack),無奈的是我們四個人或許太過於搶眼,而遭來類似經理或是安全檢查人員的注目,最後竟然要求我們每個人拿出身分證明,然而愚蠢的我卻忘記帶護照出門,原本以為護照的用意只是要證明不是非法入境,後來才知道並不是這樣,最主要是年齡的問題,未滿二十一歲的人是不能進入賭場的,即使在旁邊觀看也都是不允許,所以iling上桌時我卻被趕出賭場的地方,說起來真的有點氣人。在一旁等了十來分鐘吧,最後河馬他們才來找我,俗話說十賭九輸真的一點也不錯,最後合資的四十元輸到只剩兩塊,iling把一個一塊錢的籌碼給我留做紀念。

  離開這家賭場後我們又去了別家賭場,之後跟電腦玩二十一點(black jack),我跟河馬投一塊錢玩只要賺了一塊我們就收手,剛開始照這方法我還賺了兩塊錢,但後來可能電腦變聰明了,到最後要離開時反而倒輸兩塊。一直到快十六點多我們才準備離開拉斯維加斯。

  在高速公路上面遇到了車禍,所以中間有個路段是嚴重塞車,過了那之後我們下高速公路去cal’s Jr吃晚餐,他們的漢堡又大又好吃,比漢堡王的還好吃。回家後我們又跟iling的男朋友去打球,遇到一個黑人於是四個人一起打二打二,之後黑人走後我們打了一對一,直到二十二點半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