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曾說過,我是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雖然已經二十有五但外表還是很稚嫩,想法也還不夠成熟,只關心自己所在意的事情,與眾人息息相關的事情都跟我無關,所以導致報紙我只看影藝版、體育版外加副刊。電視也只看體育台跟電影台罷了。

  事實上最近台灣出了很多事情,正確來說應該是阿扁第二次當選過後問題就接踵而來,由於我對政治不了解,對時事也不是很關心,所以可能提出來的問題跟論調會讓人嗤之以鼻或噗哧一笑,所以也想大家不要介意或心裡鄙視我之類的。

  據我所知台灣經濟不景氣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失業率到底又多了幾趴我是不清楚,自從當初馬英九競選總統時就提出了一大堆的政策,當初提出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的主意似乎都得到大部分人的認同,老實說民族意識、種族情結現在的人到底還有多少人會在意我也不甚清楚,不過還是不要跟金錢過意不去才是聰明的選擇,誰知道當初的美意人家好像不怎麼領情,還是說其實台灣這塊寶島只有我們自己當成寶,總而言之馬總統當初一些數據好像都太過夢幻不切實際,結果現在登陸台灣的陸客好像少之又少。記得當初馬總統上任三個月好像有媒體做了一項調查,結果有很多人對於現況不滿意,認為馬總統開了一大堆空頭支票,似乎他的滿意度掉了幾成,那時候我還覺得這些批評的人實在有夠愚蠢,最好是人家才當上總統三個月就可以讓慘了好幾年的經濟復甦,又不是神仙,哪那麼神。

  可惜,現在又過了一陣子了,台灣還是一樣繼續沉淪,經濟依然沒有好轉。我是不清楚現在的行政院長、經濟部長或是對於經濟很有一套的蕭副總統又有沒有新的政策或是論調提出,不過前一陣子聽說好像行政院搞了一個請全民來提出促進經濟的活動,結果被一大堆人罵得狗血淋頭,把馬政府批得一無事處。事實上我覺得這樣的確太過荒唐了,本來把國治好就是政府官員的事情,如果這樣的話那總統換人當不就好了。

  總覺得台灣走下坡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說不定八年前阿扁開始執政就是一個錯,就算時光倒轉,謝長廷當選了也於事無補無可奈何,更何況現在我對於民進黨的人的品格已不敢恭維。雖然馬英九反應真的很慢,做事的能力也不怎麼出色,不過至少他清廉,他形象良好,他就是一整個帥氣,跟某人的家庭比起來實在好太多了。

  話說回來,我現在所關心的在於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人口當中,到底有沒有一個人可以明確的提出一套方式或做法來提升台灣的經濟,而不是只在網路上批評這是個腦殘政府,有個人可以真的貢獻己力來幫助台灣,而不是嘴巴吶喊嘴巴批判。

  你/妳告訴我,台灣到底有沒有一個救世主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