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人,凌晨三點睡,六點就起床了,沒辦法,要上班嘛,偏偏自以
  為瀟灑,其實正確來說是時差還沒調過來才對,反正我也習慣這種永遠睡眠不
  足的日子,我的身體還能撐多久呢?我也不知道。

    上班的時候真的到最後快撐不住了,我一直猛打嗝,從以前就這個樣子,
  只要身體一不舒服的話,我就會不停地打嗝,好像永無止盡下去似的,腦中有
  時候都會有種錯覺,我是不是會如此死去。我只不過睡了三小時就這樣,那麼
  只睡一個半小時的林鈺笙怎麼辦,至於阿猴就更猛了,一整夜都沒睡,六點了
  繼續來鴿會,他是超人,普通人不能跟他比,嘖嘖。

    回家了以後玩一下電腦開始睡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晚上九點多才出門
  吃晚餐,鵝湯麵、燙青菜、豬頭肉,外加一杯珍珠紅茶。

    晚上的時候把吉本芭娜娜的《身體都知道》看完了,風格跟以前我看的不
  太一樣,這本的短篇小說內容更是少噢,其中我最喜歡最後一篇的《隨緣》,
  內容是說一個年輕女子遇到了兩個喜歡她的人,一個是年紀大到幾乎可以當她
  外公的超級富有的企業大財主,另一個是國小六年級但卻天資聰穎,天才型的
  長笛好手。不過整篇看起來一點戀愛的味道都沒有,帶點女主角那種無可奈何
  的心情與淡淡的憂愁,反而更讓人想去仔細咀嚼,體會其中涵義,接收更清楚
  的訊息。我想這就是有水準的小說跟市面上隨處可見的網路小說不同的地方。

    「小孩和老爺爺都免了吧!請賜給我年齡相仿的伴侶,即使緣分路程還遠
  。」女主角說。

    明天還要打工。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