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起來站哨,先寫了昨天的日記在紙上後才打電話給哈尼跟她聊天,之後才坐在安官桌看雜誌,下哨前再撥通電話給哈尼講完才睡。不到六點俊宏起床我就感覺到了,不過因為很累的關係還是繼續躺著,但沒想到俊宏喊口號叫不對起床的聲音大道讓我無法繼續入眠,就連之後得文、俊宏在隊集合場宣達一些注意事項的聲音我都聽的一清二楚,結果沒想到我就這樣清醒持續到得文來叫我起床,七點下樓後過沒多久就是吃早餐的時間,用完餐後回隊上換整齊服裝再到一隊準備進行尿檢的事前準備。第一次擔任安檢人員剛開始還很緊張,不過在詢問過禮義之後就完全不會擔心了,因為役男眾多又只有五位檢查人員,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檢查很多役男的尿液,天氣炎熱所以真的很辛苦,一百三十幾位役男全部篩檢完畢都快十點半了。

  之後在一隊集合場看役男填寫資料,事實上這種課根本不需要我們到那邊,然後在兩隊學長的鬥爭之下,我們變了犧牲品,美其名是跟課學一點東西,實質上只是眼紅不想看我們過得太爽,這是人性我能理解,然而有點無必要跟沒意義還是讓我覺得浪費時間跟生命。吃完午餐後回寢室小休息一下,十三點二十分就起床去役男寢室教役男摺被子跟蚊帳了。

  下午是室內課,結果我們四個十八期的都全員到齊,結果其他四個中隊只有值星區隊長跟值星分隊長跟課而已,被併入一中隊的輔導中隊硬是多派了我們跟課,實在是想不透。十六點跟得文回隊上後結果被隊長叫去跑步,明明就知道我們待會兒要放假了卻不讓我們去洗澡換裝整理行李,結果一句學長待會兒也放假還不是跟著跑,他卻沒想到人家是一整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過爽爽還下午跑回寢室偷睡午覺早就養精蓄銳體力飽飽,而我跟得文從一大早八點就在外面帶部隊跟課,除此之外凌晨時我們都還站了夜哨少睡兩小時早就快負荷不了了,不過所謂長官的話不能不聽,所以我們還是跟著去跑步。

  離宣完後跟得文、勳哥合搭計程車到高鐵,之後我轉搭接駁車到中山醫學大學,再自己走了一段路回家,晚上在家吃晚餐,後來順便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二十二點播完後出門去倒垃圾。

  今天是樂樂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