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前公司的那個前輩跟我說的一段話,「這年頭,一夜情比找砲友簡單,找炮友又比談戀愛簡單,談戀愛又比結婚簡單。」當時不是很懂,因為對有的男性同胞來說這四件事情都一樣困難,不過後來也漸漸懂了,畢竟結婚是要跟對方相處一輩子,條件要求當然得多一點,但一夜情的對象就算很多缺點,然而也只不過相處三個小時頂多一晚就再也不會碰面,因此忍氣吞聲一下也無妨。

說起我這個公司前輩我也覺得他挺妙的,年過三十五了但依舊孤家寡人一個,不過身邊的女伴卻也沒有斷過,在路邊搭訕的、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的、公司同事等等,然而多數都是一夜情或多夜情。他會這樣多少我也可以理解,男人嘛,總是比較容易下半身思考,但讓我吃驚的是他這些女伴並不是每個都單身,有的是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不過男友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她,有的是雖然有男友了但卻想分手找新的備胎好無縫接軌。

只能說社會在變遷吶,一樣米養百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