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幾乎不會賴床的人,為什麼用「幾乎」一詞是因為若只睡三、四個鐘頭那我會敵不過疲憊的身軀而不願起床,但若在有睡滿五小時的情況下,即使睡不飽但還是可以靠著意志力起身。

像有的人因為會賴床的關係必須調好幾個時段的鬧鈴,譬如早上八點必須起床辦事情,但他們會在七點二十分設定一個鈴響,之後每間隔十分鐘都會再依序設定,他們可能是享受賴床的那個片刻或是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浪費寶貴睡眠時間的行為,因為睡覺被中斷是很惱人的,與其睡個十分鐘又被吵醒,我寧願直接睡到八點然後一鼓作氣起床迎接一天的開始。

我很少會賴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