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因為肚子餓所以泡麵在客廳邊看邊吃,沒想到回到房間和馬居然都在睡覺了,趁機上網一下快五點才去睡。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連牙都還沒刷就趕快上網登入MSN跟哈尼說話,過一陣子後才催促她快點去睡覺別累壞了。

  中午過後陪河馬去修車場換機油,原本對方說只要十分鐘就可以了卻又因為要換什麼東西而延遲,一直到快十四點半才去jenny家,她煮了牛肉麵請我跟河馬還有ryan到她們家吃,iling跟jenny的電腦好像都有些問題,所以ryan就幫她們看看電腦,我跟河馬還有iling沒事做就在旁邊玩撲克牌,我們玩了自己改編的排七跟大老二,一副撲克牌有五十二張,再加上兩張鬼牌就是五十四張,三個人玩的話剛好牌數都一樣,鬼牌可以當成任何一張牌,而鬼牌所代替的那張牌還未出的話,那麼手持那張牌的人勢必得蓋牌才行,至於大老二的話也是類似的玩法,鬼牌可以當成任何的牌,但如果比單張的話依然壓不過黑桃二,其餘都可以,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當有一方拿出鐵支的話,這時候大小順序會完全改變,簡單的說就是大老二變成最小,而梅花三則是最大的牌。這樣改良式的遊戲其實比原本的還有趣,花費的腦力也更多,輸的人還有懲罰,所以玩起來真的超刺激的。

  下午我們去了銀行,等jenny、iling她們辦完事情後去換陪ryan去inland center買鞋子,結束後再去wal mart逛。載她們回家後我跟河馬去學校打球,沒想到星期一晚上的球場冷冷清清的,我想應該是今天是Monday night football的關係吧,還好球場還有一個黑人,最後我們分別先後跟他打一打一,沒想到河馬打輸他我卻打贏了,他還對我說「so quick」,讓我心裡小爽一下,不過我自認為如果再打第二場的話我就贏不了了,因為整個動作習性都被對方抓到了,之後那個黑人又找了一個白人來一起打二打二,在強烈的民族意識下我們可以說是發揮最大的極限,畢竟我跟河馬可是一起打了好幾年的球,當然默契上的配合勝過於他們。後來jenny跟allen也有來,我們就自己打二打二,之後allen還找我打一打一。

  打完球回到家都二十三點了,之後泡了麵當晚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